是木三

【一织陆】恋爱话题



-是rc小对话,OOC注意!!




一、

和泉一织:七濑さん,抱歉这么晚打扰您。我知道您已经睡了,但是,有些话还是想在RC里说出来。

和泉一织:那个……

和泉一织:前几天的蛋挞真的很好吃,虽然您将厨房弄得一团乱,还把手烫伤了……所以七濑さん是三岁的孩子吗,居然忘记用隔热手套!还好有哥哥在一旁监工!

和泉一织:……我并不是想指责您,不自觉又进行说教了,实在抱歉。

和泉一织:现在气温已经回暖了,希望七濑さん好好注意饮食,不要和四叶さん吃太多冰。最近隔着门听到七濑さん在频繁地咳嗽,很担心您的身体。

和泉一织:我窗边的那棵树,今年应该也会有鸟来筑巢,等孵出小鸟的时候可以过来看看哦。它们刚刚长出绒毛的时候真的很……滑稽。

和泉一织:最近还因为兄控的话题吵过架,很抱歉让您回忆起不好的事情……但是我想再次强调,我和哥哥的兄弟感情可没有发展到病态的程度。七濑さん不觉得自己对九条桑过于偏执了吗?在我眼里您是不输给他的巨星,甚至可以超越他,请不要再追逐他的背影了。

和泉一织:试着再……

和泉一织:试着再多依赖我一点。

和泉一织:我会给七濑さん指引方向,充当可靠的罗盘和灯塔。您的歌声总有一天会把我们带上最高的舞台。

和泉一织:……其实我并不想一本正经说这些。

和泉一织:我

和泉一织:我想说……

和泉一织:之前关于恋爱是什么的回答,我想更正一下。

和泉一织:恋爱是

七濑陆:咦?不是春天的小兔子了吗?

和泉一织:啊啊啊啊啊啊啊!!!

和泉一织:您为什么还不睡!!

和泉一织:之前接过牛奶的时候,不是说好准备入睡吗!(怒)(怒)(怒)

和泉一织:不要看前面!

和泉一织:请

和泉一织:您

和泉一织:快

和泉一织:去

和泉一织:睡

和泉一织:觉

七濑陆:又来了!一织的刷屏模式!我刚刚一直睡不着嘛,就起来看了会儿书,然后发现手机在频繁跳消息。

七濑陆:所以一织的新答案是什么?难道是秋天的小兔子?

和泉一织:请当做我什么都没说过……

七濑陆:感觉是很重要的事情!

和泉一织: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都怪您打乱了我的计划!

七濑陆:那好吧!我已经睡着了哦,什么都看不到!一织可以说了吗!

和泉一织:您真是……!

七濑陆:说嘛,我很好奇的。

和泉一织:是无论性别的两个人基于一定条件和共同恋爱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内心形成的对对方最真挚的仰慕并渴望对方成为自己终生伴侣最强烈最稳定最专一的感情。

七濑陆:这是什么壮五さん式的新回答!

和泉一织:好了,我回答了。

和泉一织:您可以入睡了。

和泉一织:请不要询问更多的问题我是不会回答的我要关掉手机了晚安!





二、

七濑陆:一织!

七濑陆:一织你在干什么!

和泉一织:我在写明天要上交的作业。

七濑陆:我好无聊啊,一织写完了过来陪我打游戏吧!

和泉一织:我并不擅长这些,您可以去找四叶さん。


七濑陆:我已经开始擅长打游戏了,有时候凭借运气都能过关呢!

和泉一织:希望七濑さん下次玩赛车游戏的时候可以控制一下身体,不要左右摇晃。

七濑陆:什么嘛,一织又在嘲笑我。我今天没有玩赛车游戏,我在玩恋爱游戏。

和泉一织:……恋爱游戏?

七濑陆:是的哦,上次录节目认识的大姐姐推荐给我的,她一直在玩。

和泉一织:那位前辈为什么会给您推荐这种游戏?

七濑陆:我觉得画风好好看,就下载了试玩。可惜玩了两天,怎么也攻略不了心仪的角色。是因为我还没有谈过恋爱吗?

和泉一织:您为什么要问我这种问题!我也没有谈过恋爱啊!

七濑陆:听说学校里有很多女生暗恋一织哦。

和泉一织:四叶さん的话真的很多,我要考虑没收他的布丁了!

和泉一织:(怒)(怒)(怒)

七濑陆:我攻略的对象是一个看起来嘴巴很坏,并且很像一织的男孩子。

和泉一织:很像我?

和泉一织:等等。

和泉一织:男孩子?!

七濑陆:没错,大姐姐玩的恋爱游戏当然是要攻略男孩子。

和泉一织:怎……

七濑陆:一织

七濑陆:一织

和泉一织:您到底想说什么?

七濑陆:如果我攻略了这个角色,是不是就能弄清楚一织在想什么了?

和泉一织:哈?

和泉一织:我什么也没有想!

七濑陆:我没有谈过恋爱,以前也没有喜欢过的人,所以超紧张的。

七濑陆:我现在,心脏在砰砰砰乱跳……

七濑陆:但是我还是想问,一织上次想对我说什么?

七濑陆:我困扰了好几天,一织却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太过分了!

和泉一织:这几天我也很……困扰。

和泉一织:我想,现在我终于明白您的感情了……

和泉一织:关于那个问题,我有新的答案。

和泉一织:恋爱就是,每天都想看到某个人的脸,每天都想和他在一起。

和泉一织:想和他接吻。

和泉一织:想告诉他我的感情。

和泉一织:……七濑さん,我喜欢您。





三、

七濑陆:一织,今天工作还顺利吗?

七濑陆:【布丁趴勺勺】

和泉一织:一切顺利,已经在回宿舍的路上了。

七濑陆:今天是经纪人去接你呢。

七濑陆:啊!一织,我想和你说一件事。

和泉一织:什么事?

七濑陆:就是那个……

七濑陆:不行不行,我说了以后,一织一定会生气的。

和泉一织:?

七濑陆:一织能保证不生气吗?

和泉一织:不能。

七濑陆:为什么正式交往了,一织还是对我这么凶!

和泉一织:七濑さん为什么和我交往了以后还是会摔碎宿舍玻璃杯?

七濑陆:这和玻璃杯有什么关系,我也不是故意的嘛!

和泉一织:有些事情是无法改变的,比如七濑さん还是需要人操心。

七濑陆:可恶,但是我比一织大一岁!

七濑陆:按理来说,你应该叫我哥哥!

和泉一织:七濑さん到底在妄想些什么。

七濑陆:等等,话题好像跑得太偏啦。

和泉一织:要是团内成员聊天的时候可以集中到一个话题,我们的节目就不会拥有那么多关于跑题的外号了。

七濑陆:我要跳过生气这个话题,不然一织又要和我进行重复对话,太讨厌了。

和泉一织:七濑さん和我进行重复对话的次数还少吗,您是终于感到厌烦了吗?

七濑陆:我要说了哦,关于兔子!是兔子哦!

和泉一织:兔子……?您是想说kinako吗?

七濑陆:“春天的小兔子”的那个兔子!不是指kinako。

七濑陆:【布丁竖拇指】

和泉一织:您怎么又提起这个!

和泉一织:(怒)(怒)(怒)

七濑陆:今天看到了好多关于兔子的知识,忍不住想和一织分享嘛。

和泉一织:我一点也不喜欢兔子。

七濑陆:一织,你听我说,兔子真是让人感到意外的一种动物啊!它们总是想干色//色的事情!

和泉一织:色……您在说什么啊!

七濑陆:公兔子发//情的时候,超——可怕的!据说连猫咪也不放过!

和泉一织:我不想知道这个!!

七濑陆:母兔子还会重复怀宝宝,甚至还会误以为自己怀了宝宝,好神奇啊!

七濑陆:还有还有——

和泉一织:【布丁发怒】

和泉一织:【布丁发怒】

和泉一织:【布丁发怒】

七濑陆:一织又在刷屏!

和泉一织:七濑さん请闭嘴!我一点也不关心兔子!

七濑陆:恋爱是春天的小兔子,一织真的这么想的吗,我开始觉得一织也是个色//色的人了。

和泉一织:七濑さん是想和我吵架吗?!

七濑陆:可是你前天亲我了。

和泉一织:……

七濑陆:还咬我的脖子,真的好痛。

七濑陆:那个时候的一织好凶哦。

七濑陆:其实一织是个色//色的人吧,在某些时候意外的很不像一织。

七濑陆:一织,一织?你怎么不说话了?

七濑陆:你害羞了吗?

七濑陆:我有问经纪人哦,她说你捂着脸,看上去非常奇怪!





四、

和泉三月:陆,你和一织吵架了吗?今天吃饭的时候你们俩看上去怪怪的耶。

七濑陆:没有吵架,只是一织单方面不理我。

七濑陆:【布丁瘫】

和泉三月:有什么矛盾要说开哦。

四叶环:欸?陆陆和一织织吵架了吗,明明昨晚一织织还单独找我聊天,让我不要拖着陆陆打游戏打到很晚。

逢坂壮五:环君くん最近进步很大,已经没有在被窝里偷偷熬夜了。

二阶堂大和:阿壮的语气里还真是充满了孩子长大了的自豪啊……

六弥nagi:Oh,吵架是件很糟糕的事,不要吵架,和我一起接受kokona的净化然后和好吧。

七濑陆:大概是因为我连续两天和一织开同样的玩笑,他生气了……

和泉三月:一织的脸皮一直都很薄呢。

六弥nagi:不要担心,给iori一个友好的hug,再说一声sorry,他会原谅你的。

逢坂壮五:虽然不明白起因……陆くん有好好沟通过吗?

七濑陆:一织一直在给我发各种生气的表情图,完全没有办法好好交流!

七濑陆:【kinako哭哭】

二阶堂大和:阿陆试着用那种眼泪汪汪的表情看着他,阿一很快会屈服的哦。

六弥nagi:yes,遇到riku的iori其实很好对付,我这里有猫耳,要试试看吗 :-)

四叶环:nagi亲现在的表情看上去像什么超级大反派。

六弥nagi:被tamaki这么描述还真是让人难过 :-(((

和泉一织:请各位不要再凑热闹了,我们没有吵架。

二阶堂大和:啊,阿一出来了。

七濑陆:一织你还在生气吗!

和泉一织:没有生气。

七濑陆:那、那是害羞吗?

和泉一织:不是。

和泉三月:一织长大以后的心事还真是难猜啊……

七濑陆:对不起!一织!我不该告诉你兔子很色,我是打破你对它们的美好印象了吗?

和泉一织:等等这是群聊七濑さん不要乱说话!!

七濑陆:我也不该连续两天开玩笑说亲我的一织很色!你可以原谅我了吗!

和泉一织:啊————!!

和泉一织:这里是群聊啊!!!

二阶堂大和:欸——

和泉三月:欸???

六弥nagi:Oh……

四叶环:……?一织织为什么亲陆陆?

逢坂壮五:啊……

二阶堂大和:青春真好。

六弥nagi:青春真好。

和泉三月:什么……

六弥nagi:mitsuki破坏队形了哦 :)

和泉三月:青……青春真好。

和泉一织:你们好吵!!!!!




——————————————————





这里补一个OOC的生气小插曲↓↓↓



和泉一织捧住七濑陆的脸,轻轻把他颊边凌乱的头发别到耳后。

七濑陆:一织又要亲我了吗?

和泉一织:七濑さん请闭上眼睛。

七濑陆:记得轻一点哦,我发现一织有一点喜欢咬人欸。

和泉一织伸出手,捂住对方因为紧张而快速眨动的眼睛,感受到卷长的睫毛扫过手心的瘙痒。他轻轻含住了七濑陆的嘴唇,试探性地舔上去。

七濑陆突然别过头。

和泉一织:?

七濑陆:我又想起来了,春天的小兔子,噗。

和泉一织:……

和泉一织:…………




评论(28)

热度(720)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