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木三

【天陆】如何锻炼色气值


★OOC注意!

    这是一个七濑陆请教自己的双胞胎哥哥,如何变得更色气的故事

    新歌viva里的七濑陆仿佛夜店里乖巧坐着,一边喝牛奶一边看人家蹦迪的宝宝(自带滤镜一百层)


一、

    对于九条天来说,他很难拒绝双胞胎弟弟的要求,尤其是见面以后,对方满怀期待和信任地盯着他。他不禁回忆起童年时代,陆就曾无数次对着他露出这种表情,仿佛哥哥是他的王子,会拿着剑斩杀喷火的巨龙。

    天表面上还是平静的样子,心里却召开了第九百九十七次紧急会议。

    怎么办,答应陆吗?做得到吗?

    不可能不答应的吧,他就差支楞起耳朵摇尾巴了。

    万一把陆教坏了怎么办?

    天陷入长久的沉思。

    特点来TRIGGER乐屋请教的陆见他久久没有回复,不由显出沮丧的神色,似乎认定自己的要求会被拒绝。他将头扭向八乙女乐的位置,支支吾吾了片刻,还是提出同样的请求,“八乙女さん,你可以教教我怎么变得色气吗?”

    一旁正在手机上敲敲打打的乐手上动作不停,爽快地应了下来:“好啊,那我明天去IDOLiSH7的宿舍找你吧。七濑你——”话还没说完,那张标准的帅哥脸突然扭曲起来,从沙发上跳起来,迅速往旁边挪动了两步。

    “好痛!天你干嘛踩我?!”

    “啊,没看清。”天的脸上挂着标准的天使笑容,目光一转落在陆的身上,“不用麻烦乐。我答应你,明天会去拜访你们宿舍。”

   

二、

    让一个天使一样纯洁的孩子变得色气是很难达成的一件事,其艰难程度大抵是劝四叶环戒掉国王布丁、在六弥Nagi定点收看Kokona的时候夺来他的遥控器。

    天站在IDOLiSH7的宿舍大门外,犹豫了片刻,还是摁响门铃。

    门内瞬间响起了陆兴奋的声音:“三月三月,让我开门!”

    接着便是和泉一织说教的声音:“七濑さん,不要跑这么快!”

    以及四叶环懒洋洋的声线:“陆陆,是荞麦面外卖吗?”

    陆嘴里慌忙应着“不是不是”,一路从房间冲过来开门。门外站着全副武装的天,鸭舌帽、眼镜、口罩、休闲服,低调到很将此时的他和舞台上耀眼的明星联系起来。

    “天哥!”陆扬起笑容,伸手拉住天的手腕把他带进屋里。

    天摘下口罩应了声“陆”,任由自己被弟弟一路牵到客厅。

    “呜哇,是天天!今天有带国王布丁给我吗?”坐在沙发上的环反身趴在靠背边缘,眼睛扫向天的手,“没有布丁……”

    “下次会记得的。”天看向厨房的方向,“好香,你们在制作甜品吗?”

    “是的哦,烤箱正在烤制环和Nagi一起做的饼干,有国王布丁形状的和Kokona形状的。”和泉三月说,“九条待会儿想尝尝吗?”

    “真是温馨的宿舍啊……”天说,“不过在品尝饼干之前,先让我帮陆完成课程吧。”他的视线转向陆的房间,“正好检查一下陆的房间打扫得怎么样。”
   

三、 

    陆的房间色调温暖,干净又整洁,床沿搁着一本倒放的小说。

     “有认真地做过卫生呢。”

    他弯着唇角,露出陆再熟悉不过的、带着赞扬的表情。

    这个表情陆看过无数次,在他病殃殃地伸出手给护士阿姨打针的时候,在他扁着嘴巴依依不舍上交试图私藏的小熊的时候。

    陆的心口隐隐揪痛,带着点酸酸麻麻的感觉,让他维持着的笑容垮掉了一半的快乐。

    “现在开始吗?锻炼色气值。”天敏锐察觉到弟弟的情绪变化,装作若无其事地抛出重要话题。

    “开始!我一定可以做到的!”陆气鼓鼓地说,“一织嘲笑我说色气这种东西和我完全沾不上边,还让我放弃不合实际的念头,真的太过分了!”
    这点我同意和泉一织。天心想。

    “我有做准备。”陆转身抱出了一小摞资料,“这些都是和壮五さん一起整理的哦!我还有很多天哥看起来色色的照片!”

    “只是工作需要。”天强调,“陆现在是偶像,已经能理解吧。”

    “我知道的,天哥不是什么play boy,就算是色色的天哥都会像天使一样。”

    “陆才是天使。”

    “可是,我觉得跟不上大家了。”陆沮丧道,“天哥你有听我们的新歌吗,大家都很色气。”

    “陆很可爱,不是吗?”他熟练且巧妙地避开话题方向。

    “我也好像想变得像色色的大人!”

    “陆做自己就好了。”天拿过那摞资料开始翻看,“啊,你有一本龙的杂志。要不要尝试模仿他的pose?”


四、

    太失败了,露出上半身的陆像是什么更衣室里的运动少年,依旧是元气满满的样子。

    天委婉表示这种造型不适合他,并让他快点穿好上衣不要着凉。

    “天哥,还有这种风格!”丝毫不气馁的陆抽出八乙女乐的写真,最想被他抱榜上的no.1穿着简单的白衬衫,纽扣一直开到胸前,露出饱满的胸肌和白皙的肌肤。他微微抬起头,眼神暧昧又迷离。

    陆也从衣柜里翻出一件白衬衫,迅速套在身上,期间手忙脚乱地扣错了一半纽扣的位置。

    “我帮你。”天凑过去,细长的手指轻轻搭到最末端的纽扣,由下至上全部解开,又一个一个认真帮他扣好,只余了最顶端三个,让陆的锁骨和胸膛得以露出。

    两个人的身高一样,体型也相差无几,此时挨在一起,陆可以闻到哥哥身上淡淡的香味,感受到他呼吸的频率。

    太近了。陆的脸颊开始发烫。

    天扣完纽扣,又伸手整理起弟弟的衣领,并细心地抚平衣服上的褶皱,指尖和掌心若有若无的触碰隔着衣服传递过来温度。

    好害羞……

    陆无措地偏过头,不知道要如何处理突如其来的情绪。

    “好了,陆可以尝试一下。”天向后退了一步,举起写真图方便让对方看清。

    陆学着乐的样子,微微扬起下巴,一次次调整着面部表情,试图努力憋出花花公子的轻佻。

    “噗嗤。”

    陆发誓,他听到了自己的双胞胎哥哥喷笑出声。

五、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只是因为陆太可爱了。”天轻声哄着背对他坐在地毯上的双胞胎弟弟。

    “天哥是笨蛋!明明我那么努力!”陆把脸埋进怀里的抱枕里,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我们再试试好不好?”

    “我感觉自己做不到了……”

    “陆可以带入一些想象。”

    “比如呢?”陆抬起脑袋,把身体转了过来。

    “比如……和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天轻咳一声,“陆有喜欢的女生吗?”

    他终于说出这个在意了很久的问题。

    “没有。”陆说。

    “在意的人也没有吗?”

    “天哥算吗?”

    “我说的喜欢不是普通的亲情和友情哦,喜欢做的事也不是一起打游戏、玩卡牌。”

    “那是什么?”

    “亲吻……之类的。”在和他解释这些东西的时候,天心里甚至升起了负罪感,“陆可以尝试一下,想象自己在亲吻自己喜欢的人,甚至做更出格的事情。”

    陆的脸瞬间烧的通红。

    天压下心里酸涩的情绪,追问他:“陆有带入成功吗?”

    对方点了点头,紧接着又拼命摇头,最后还是决定小声承认:“有的。”

    “你带入的是谁?”

    陆举起抱枕遮住脸,用行动表明自己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陆长大了呢。”天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显得平淡。

    “我说了天哥会生气的!”陆的脸仍然藏在枕头里,原本清亮的声音低下去,尾音微微发颤,仿佛做了什么坏事。

    天愣了愣,突然敏锐察觉到什么。他伸出手摘下陆举起的抱枕,直视他带着羞愧的眼睛:“陆刚刚在想谁?”

    陆垂下颤抖的睫毛,并不回答。

    “好孩子,告诉我,我不会生气的。”

    他羞耻到闭上眼睛,像是做了什么不能被原谅的错事,犹豫好几次终于说出口:

    “是天哥,我刚刚想的是天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天感觉自己的心跳骤然慢了半拍,甚至找不到确切的词句来形容描述此刻的心情。他的喉头微微发紧,手指也跟着打起颤,伸出手用力将陆拥进怀里,一手扣上他的腰,一手抚上他的头发,呼吸顺势打在对方的耳廓。

    “为什么要道歉?”天的声音带着笑意,“我和陆是一样的心情啊。”

    “一样的心情……?是喜欢吗?”陆小声问。

    “是的。”他说,“所以不必担心自己不够色气,以后我会教给陆的……”

    不过,是在独处的时候哦。

评论(28)

热度(2740)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