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木三

【天陆】关于本命诅咒


*这是一个9抽卡的故事 

  OOC慎入!

  本命诅咒真滴可怕
 


一、

    八乙女乐斜倚在休息室的长沙发上,一手曲起肘部搁上扶手用掌心撑住侧脸,一手按着手机屏幕,露出一点温柔的笑意。
    
    
    “听说idolish7和一款游戏合作了。”他将视线从手机挪开,看了一眼正在补充水分的队友,开始找起话题。


    “你又去骚扰别的团的经纪人了吗?”九条天拧上矿泉水瓶盖,瞥了他一眼。
    
     
    “只是随便聊聊天而已,恰巧她在线。”八乙女乐语气不满。
    
    
    “啊,乐还真是好运,总能恰巧聊起来。”
       
    
    “我说,你真的不打算玩一下那个游戏吗,可以抽卡的,说不定可以抽到你弟弟的那张。”八乙女乐在屏幕上滑动翻找着,点开了一张图,举起手机对着九条天的方向。
 
  
    卡面图统一采用的是联动时拍摄的写真,七濑陆戴着红色的、看上去软绵绵的猫耳,穿着青春又可爱的水手服坐在地上,左手蜷起做出猫爪状,右手抱着一只鱼玩偶。水手服的裤子很短,露出他白皙瘦长的两条腿,漂亮的腿部线条还带着男孩的青涩。
   

  
    九条天面无表情地盯着屏幕看了七秒。
    
    
    “天,你的脸怎么有点红,是空调温度太高了吗?”十龙之介疑惑。
    
    
    “……再调低一点吧。”


二、

    下载游戏过了新手教程后,九条天开始研究抽卡规则。限定卡池里单张新卡的出货率是0.03%,一共七张。抽卡界面还专门设计过,七只圆乎乎的Q版小人站在抽卡键上方,摆出WiSH VOYAGE的mv里的造型,高举着小短手,像是在求抱抱,七濑陆的头上还飘出了一朵小粉花。
  
  
    九条天迅速氪了九单,试探性地抽了第一发十一连。三个SSR两个SR六个R,都是游戏原本的角色。
       
    
    第二发十一连,两张SSR,一张限定卡,是四叶环,嘴上离不开布丁和so酱的孩子捏着自己的猫耳,露出大男孩天真又快乐的笑容。  
    
    
    第三发十一连,一张SSR限定卡,和泉三月侧着身子,手指抵在嘴唇上,依旧帅气又可爱。 
  
  
    第四发坠机,保底SR。  
    
    
    第五发两张SSR限定卡,四叶环和逢坂壮五,正好凑齐了MEZZO"。逢坂壮五双手抱着一束花,露出略微腼腆的笑容。

     
    

    第六发,一张SSR,游戏原角色。
       
    
    九条天陷入沉思。



三、

    九条天最后还是决定在rc上向六弥nagi寻求帮助。
      
    
    【氪金前把钞票放在月光下沐浴,一定要有仪式感哦 (^з^)-☆ 】六弥nagi如是说。
    
        
    【不了,感觉没什么用。】九条天一秒拒绝。
       
    
    【OH,九条氏是一直抽不到自己想要的卡吗?】
       
    
    【对,已经抽了六次十一连了。】   
    
    
    【我在网上认识的朋友也经常遇到这种事,大概是本命诅咒呢……(布丁沮丧)】   
    
    
    【本命诅咒?】
      
    
    【因为太希望抽到那张卡了,以至于被游戏听到了内心的渴望 :-(((( 】
       
    
    【虽然还是不太明白,但是是需要怀着无所谓的心态去抽对吧?】
       
    
    【YES!不要有物欲哦九条氏。】
        
    
    【我会再去试试的。】
       
    
    【因为很好奇所以想问一句……九条氏是在玩和我们联动的那个游戏吗 :-D 】
        
    
    【……】
      
    
    【不想回答吗?你要是抽到了我的卡我会很开心的 X-D】
  
  
    【我去工作了,下次聊。】



四、

    九条天在傍晚时结束了节目的录制。八乙女乐有事单独离开了,他和十龙之介一起坐上了返回事务所的保姆车。保姆车拐到繁华的街区,正遇到堵车高峰,车排着车,尾灯串出一片红。九条天再一次打开了这款游戏打算消磨时间。
    
       
    “天你在玩这个啊,乐说过后我也有去下载!”十龙之介的手搭上九条天的肩膀,脑袋凑了过来,“你是想抽到陆君吗?”  
    
    
    “并不是……”
       
    
    “你的石头好多啊,是氪过金了吗?抽到什么了?”  
    
    
    “运气不太好。”九条天点开抽卡界面。   
    
    
    “再抽一次试试看。”十龙之介给他打气。  
    
    
    九条天的食指犹豫着悬在了抽卡键上方,努力让脑袋放空,不要去想七濑陆猫咪水手服可爱乖巧的模样。   
    
    
    十龙之介期待地看着屏幕。
    
       
    九条天按了下去。
       
    
    游戏读条结束,六张顶着“new”的新卡跳了出来。
       
    
    “啊!出来了!”
      
    
    “……”
      
    
    “而且都是nagi君,你们最近关系很好吗?”
      
    
    “……”
   
  
   “六张nagi君的限定卡,怎么想都很厉害呢!不愧是天!”
  
  
    “……卸载算了。


五、

    九条天抽卡的消息还是被七濑陆知道了,困于本命诅咒的Trigger主唱再一次受到了弟弟的表情包攻击,被布丁兔子刷了屏。
       
    
    【天にぃ你在玩那个游戏对不对!】   
    
    
    【天にぃ是不是想抽我的卡……?】
       
    
    【nagi都和我说了,你找他问抽卡的事,你不准否认!】
      
    
    【天にぃ好过分,我这里都显示已读了,你还是不理我……】
       
    
    【天にぃ是在忙吗,我有打扰到你吗?(布丁瘫)】
      
    
    【只是好奇。】九条天回复。   
    
    
    【啊,天にぃ!早上好啊天にぃ!】 
    
    
    【早上好,陆。】
       
    
    【那个,天にぃ很喜欢我那张水手服吗?】
    
    
    【陆很可爱。】  
    
    
    【天にぃ也很可爱哦,什么样的天にぃ我都喜欢。】
       
    
    【陆比较可爱吧?】
  
  
    【天にぃ还特别帅气!】   
    
    
    【陆是专门来夸我的吗?】
     
    
    【知道天にぃ在抽我的卡,超——开心,所以想和天にぃ说说话。】
      
    
    【只是随便玩玩而已哦。】  
    
    
    【天にぃ,接下来我要说正经事了!】
    
       
    【游戏啊卡面啊,都是手机屏幕里的,天にぃ想见我的话,可以直接约我出去玩嘛。】
  
   
    【不需要氪金,不需要许愿,一个电话一条消息就可以看到真实的我。】
  
  
    【有人给我介绍了一家新开的甜品店,里面的甜甜圈很好吃的!】
  
  
    【所以,天にぃ,要不要和我见面?只有我们两个。】
  
  
    九条天捏着手机,叹息声里带着挫败感,嘴角扬出的弧度却是宠溺的。
  
     
    这次他回复得很快。
       
  
   【那就拜托陆来制定出游计划了。】


评论(39)

热度(1459)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